熹微

眠狼RDJ:

好吃好吃好吃!!!

雏菊鲜奶茶:

【 关于帕总史总谈恋爱的昏头脑洞】

     为什么年轻有为、叱咤商场的帕总一到斯塔克总裁面前就会变成脸红心跳小狗汪汪啊?

     总有帕克工业发展势头越来越强要抗衡甚至吞并斯塔克工业的传言,帕总跑来结结巴巴地解释:先生我永远不会跟您对抗的,我想我们还有更多合作的机会,比起吞并斯塔克我更想吞下斯塔克(?)

     两个人太有钱了,一开始都不知道怎么谈恋爱,笨拙地拿钱砸死对方。帕总第一次约会就带上了十个子公司的产权合约证明,“对不起这些合约太物欲太不浪漫了,也许下次我该给您带一束玫瑰……”帕总觉得第一次约会就交出帕克工业的股权可能会太冒进,让史总感到困扰,还是下下次吧。
     托尼默默藏好准备的二十家子公司产权合同,昏了头了,失算失算,花花公子什么时候变得这么不浪漫。

     最后哈皮的司机职能几乎派不上用场,斯塔克的各种豪车也放在车库积灰。斯塔克总部大楼下的安保熟稔地和帕总打招呼:帕总又来接史总下班啊?
     一副商业精英打扮的帕总露出少年恋爱中的傻笑:是啊是啊,托尼喜欢坐我的车。

     商业财经杂志的头版今天是帕总,明天是史总,后天是帕总和史总,两位总裁结婚了,强强联合成就了全美无人可抗衡的商业帝国加神仙眷侣。

评论

热度(987)